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开门纳谏,五峰法院召开 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2 09:46
来源: 本院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开门整顿”要求,更加自觉接受社会监督,3月18日上午,五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家、律师、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吉萌主持会议。

会上,关吉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打算,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对五峰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 与会代表围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对五峰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作风、诉前调解、执行工作、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建议很有参考性。下一步,五峰法院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对存在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同时,五峰法院将继续坚持“开门整顿”,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