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把脉治病”动真格 现场督导促质效

2018-09-20 18:44
来源: 五峰法院

      9月19日下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执行局副局长李翔到五峰法院现场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

    在执行指挥中心叶院长一行通过卷宗抽查、系统调取、指标核算等方式进行现场督导,并听取了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党组副书记、院长汤建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勇近期执行工作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叶院长强调,在攻坚执行难最后阶段,一定要将执行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对此提出几点明确要求:

    一、提高终本合格率。当下指标完成情况离90%的目标值仍有差距,需在最后迎检之前完成终本报结,冲刺指标。

    二、整理卷宗、查缺补漏。深入分析各类执行案件办理情况,按整理规范补充续卷资料,线上线下同步到位。

    三、落实指标,稳扎稳打。达到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制度透明化等,让制度在执行过程中得到完善、补充,保证执行工作阳光高效。

    雷文表示,五峰法院将以中院领导的现场督导为有力契机,把执行工作做实做稳,坚持程序规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第三方评估验收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