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省高院宣传处副处长陈群安一行调研五峰法院信息宣传工作

2017-11-16 13:31

(周琪琪)1115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副处长陈群安、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负责人彭静一行莅临五峰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宣传工作。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汤建新及宣传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雷文详细汇报了五峰法院今年以来新闻宣传、信息调研、舆情应对、信息保密等工作情况,并就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提出工作措施。听取汇报后,陈群安对五峰法院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工作体会,认真听取基层同志对于信息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重点就新时期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群安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式下加强信息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一是要加强“两微一端”三个平台建设力度,及时做好栏目分类和内容更新,不断提升影响力;二是要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采用图文一体、音频视频结合的方式,通过接地气的语言、一语中的的文风,提高可读性、感染力;三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纸媒、广播电台的通联工作,及时对本院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四是要建立健全网络舆情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遇突发状况得到妥善处置,让公众及时了解事实真相,保持正确舆论导向

陈群安指出,正值年末,信息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仍不容小觑,宣传工作者应当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增强研究、创新能力,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好法治传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