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一行到五峰法院督导党建队建相关工作

2018-09-07 16:52
来源: 五峰法院
作者: 胡茂源

9月6日上午,由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带队,到五峰法院督导基层党建队建相关工作。

会上,叶德武一行认真听取了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的党建队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调阅了相关资料,并与五峰法院党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德武表示,五峰法院近几年工作有特色、有起色,在党建队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有进步空间,仍需进一步努力,推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

督导组就如何更进一步做好党建队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2018年度全市法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作的工作计划》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二是在意识形态方面,要加强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切实抓好舆情引导,奋力抢占意识形态“高地”;三是在文化建设方面,要加强文化特色项目培育,积极创建基层法院特色文化;四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点面结合,全力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声势;五是在攻坚执行难工作方面,需加强工作留痕和资料整理。

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表示,将严格按照中院指示要求,压实责任,迅速进行问题整改,进一步抓好党建队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IMG_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