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罪犯杜云耀申请暂予监外执行立案受理的公示

(2024)鄂0529刑更4号

2024-03-04 17:48
来源: 五峰法院

罪犯杜云耀,男,1958年11月1日出生于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土家族,小学肄业,经商,住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香东村7组14号。    

罪犯杜云耀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于2023年9月14日被五峰县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监视居住,同年9月19日被五峰县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监视居住,12月1日被本院监视居住。2023年12月26日经本院决定逮捕,因被告人杜云耀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并植入支架,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看守所暂不予收押,未能执行。2023年12月29日本院以(2023)鄂0529刑初110号刑事判决书,对罪犯杜云耀犯非法占用农用地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撤销本院(2021)鄂0529刑初16号刑事判决书中杜云耀犯非法采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的缓刑部分;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四千元。期间罪犯杜云耀向本院提交了暂予监外执行申请书及近两年的相关病历资料。

因罪犯杜云耀所患疾病,不属于《保外就医严重疾病范围》第三条“严重器质性心血管疾病”、第八条第三款“诊断明确的冠心病,并出现下列情形之一:1. 有心绞痛反复发作,经规范治疗未见好转仍有明显供血不足的表现;2.心功能三级;3.心律失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五条的规定,本院于2024年2月6日决定对罪犯杜云耀不予暂予监外执行。

2024年2月28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看守所以罪犯杜云耀2024年2月24日被检查出重度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呼吸严重障碍)的原因,建议法院再次组织进行病情诊断。同日,罪犯杜云耀向本院提交暂予监外执行申请。

本院于2024年2月29日依法立案受理了杜云耀的暂予监外执行申请。

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三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进行反馈, 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7日

反馈电话:0717—5193244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