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握好“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五峰法院机关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3-11-13 15:32
来源: 五峰法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报经上级党委同意,1113日,五峰法院召开机关党总支及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蒋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志立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总支委支部委候选人的批复,上届机关党总支书记、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志立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回顾党支部三年来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建议,为今后支部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投票和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井然有序进行,整个换届过程严肃认真、风清气正,确保了换届结果经得起检验,实现了过程高标准、结果高质量。

大会休会期间,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王志立同志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持续为五峰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