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五峰法院执行局开展西部乡镇集中执结攻坚战

2017-11-15 13:27

(郭祝卿)近日,五峰法院抽调执行人员7名,出动执行车辆2台,分赴五峰西部4个乡镇集中追捕老赖,再掀“集中执行”的高潮。

五峰西部乡镇山大人稀,道路条件复杂,从县城渔洋关出发到最远的乡镇牛庄需要4个小时路程,一些偏远村庄更是难以寻见,而且正值冬季将至,五峰西部乡镇即将大雪封山,给下乡执行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这次的集中执行就是为了在年底以前将西部偏远乡镇的执行案件全部执结而展开,通过3天的集中执行,纳入执行的10件案件,1件案件当场执结,2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1件扣押小轿车1辆。拘传回来的3人,1人迫于法律威严,在实施拘留前自动履行,到案标的4万余元。       

今年以来,我院为确保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如期实现,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认真开展集中执结行动,把集中强制执行作为执行工作的常态化。9-11月份,共举行集中执行行动3次,司法拘留3人,执行到位标的30余万元,均取得了预期效果,有力维护了法律权威

做笔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