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新征程,作风要硬

民事审判团队严格教育管理,严明纪律要求

2019-01-03 11:11
来源: 五峰法院

2018年岁末,五峰法院干警通过内网工作群,对省纪委、县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祸患常积于忽微,为严格教育管理,2019年上班第一天,民事审判团队再次结合部门例会组织学习。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分管副院长王志立在总结和安排部署工作中,要求全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拒收各类违规礼品礼金,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民事审判团队坚持谋划在前、教育在先,把纠正“四风”纳入元旦春节期间重要工作安排,组织全员开展改进作风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要求,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开展典型案例剖析,加强警示教育,使党员知止知畏。民事审判团队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纠正力度,从而保障审判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