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五峰法院执行局执结返还原物纠纷案件

2018-07-27 19:13
来源: 五峰法院

7月26日下午,五峰法院执行局出动警车2辆,执行干警8人,奔赴宜昌市城区执行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

据悉,此次纠纷涉及到汪某某返还蒋某某车辆一辆。蒋某某于2018年年初申请执行,五峰法院执行局依法向被执行人汪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根据被执行人交代,车辆一直被掌握在案外人付某某手中,五峰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多次与付某某进行交涉,要求付某某交出涉案车辆,并对其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但付某某诸多理由进行推诿,一直未交付车辆执行局干警宜昌市交警支队协助下,准确掌握了该车辆出没时间及行驶路线。

26日19五峰法院8名干警来到该车辆必经之地蹲点驻守。虽是晚上,但三伏天的室外高温依旧,干警们制服早已被汗水浸透,豆大的汗珠顺着面颊往下淌这些并未消磨大家的耐心直至27日凌晨,该车辆出现。短暂整之后,抱着“你不现,我不撤”的决心,干警们从6时开始在该路段继续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午850分左右该车辆终于出现,并成功被干警截获,顺利将车辆带回五峰法院

法院强制执行是法院根据法律裁判结果对被告人采取的强制措施,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有效途径。在决战决胜执行难的态势下,五峰法院将尽可能采取多种方式方法,重拳出击,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每一位公民都应该尊重法院判决,履行法定义务,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执行利剑所指,法院的生效判决赖不了、躲不掉

344128425260159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