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五峰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打财断血”业务培训会

2019-09-10 08:16
来源: 五峰法院

99五峰法院召开“打财断血”业务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承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及部分院领导出席会议,刑事审判庭、执行局、立案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峰法院刑庭庭长王洪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业务培训中公安厅、检察院、法院、省政法委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黑恶势力刑事案件财产处置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过程中,雷文院长就重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承绪副书记对“打财断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动员,再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坚决承担“打财断血”的重任;二是要再学习,再研究,提高专项斗争工作本领;三是要再进步,再完善,建立多方联合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最后,雷文院长就法院“打财断血”工作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领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思想,在案件办理中,理清工作思路,把每个案件办快办深办透,实现效果最大化,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IMG_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