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副院长张士勇督察五峰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2018-03-14 10:02
来源: 五峰法院

(周琪琪)3月13日上午,宜昌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进行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专项督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五峰法院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就员额制改革、新型办案机制、人员分类管理、法官遴选和单独职务序列改革、工资福利待遇、其他改革事项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五峰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分析了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士勇听取汇报后指出,五峰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阶段要一如既往抓好后续工作。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政策,做到政治上、行动上绝对拥护,全力抓好抓实;二是要理性对待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积极应对,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营造正能量;三是要围绕审判质效这个中心,完善各项管理办法,以提高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的获得感为根本目标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四是要加强调研,积极分析和反映问题。

雷文表示,五峰法院将按照要求,在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前行,凝心聚力、强化责任,将司法责任制改革目标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