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困难群众家

——县法院精心开展第六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8-22 12:27
作者: 卢新荣

8月21日,按照全县第六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县法院来到扶贫联系村仁和坪镇桥梁村集中开展主题活动,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小组讨论。

在桥梁村委会会议室,在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主持下,党员干警和村党员群众集中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集体诵读《党章》和集中学习系列讲话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文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向大家上党课,雷文从“常照镜子,常扫灰尘,当好表率”、“分析问题,努力整改,提升形象”和“准确定位,主动作为,做出实绩”三个部分,号召党员干警统一思想,争当表率,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服务人民群众和“五县战略”实施,为保障人民群众权益实现提供高效便捷司法服务,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和稳步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集中学习后,县法院五个党小组分别与村党小组结对到困难群众家,为受灾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并开展集中讨论,坚定了群众发展信心,增进了与群众联系感情。

在村第三党小组长丁仁全家,81岁的老党员张学太奋力抢修损毁公路的事迹让所有在场党员感动。张学太有着59年的党龄,话虽不多,但在桥梁村遭受暴雨袭击公路损毁严重后,不顾烈日炎炎,不顾年迈体衰,仍然第一时间主动参加村组织抢修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雷文还实地查看了桥梁村“719特大暴雨”损毁公路施工现场。镇党委书记王垚全程陪同参加。


(雷文院长上党课)


(为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老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查看受灾道路)